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泰裕达、钢汇宝、太钢等入围2021年度禅城区“百企争先”拟奖励名单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从佛山市禅城区经科局获悉,为鼓励和支持禅城区企业创新争优、做大做强,根据《佛山市禅城区促进“百企争先”奖励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佛禅府办〔2020〕4号)精神,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组织开展了“百企争先”奖励的申报、审核工作。近日,确定2021年度“百企争先”奖励办法拟奖励名单。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对名单进行梳理显示,包括佛山市泰裕达钢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太钢不锈钢销售有限公司、佛山市钢汇宝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宝裕发展有限公司、佛山鼎盛和钢业有限公司、佛山鼎泰合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吉圣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捷瑞不锈钢有限公司、佛山市万洲宏钢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鼎升泰钢业有限公司、广东福斯特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不锈钢企业入围该名单,审核结果均为符合销售龙头奖,公示后将获得政府方面的资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