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福安市委书记带队到佛山开展不锈钢产业链招商

近日,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带队到广东佛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不锈钢产业及其配套产业链项目有关企业,推介福安发展优势,了解企业投资动态,与相关企业就深化合作交流、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在佛山,周祥祺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广东法迪奥厨卫公司、佛山市顺北荣航不锈钢公司和广东邦克厨卫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经营理念、投资领域、高新技术和运营模式等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的项目投资、需求、发展意向、业务布局等,并围绕福安市不锈钢产业发展的市场前景、合作方式等进行沟通交流。推介会上,福安市相关部门开展招商推介,就招商政策和用地保障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引进不锈钢制品深加工项目,推进不锈钢下游加工产业链延伸。

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奕荣表示,通过这两天的交流沟通,我们佛山企业对福安市的地理位置、环境,包括政府提出来的“妈妈”型服务态度,我们觉得非常的开心、欣赏,觉得现在有这么一个好的服务型的政府团队来服务企业,这是我们企业的福音。作为我们是青拓的下游企业,我们也很有信心到福安做一个了解,投资建厂,接下来我们准备组团到福安考察了解。

   

佛山市顺北荣航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明东说,贴近我们企业的意识非常强,我们都非常心动,想去福安投资兴业,有这么好的政府,这么好的资源,真的非常心动这个服务,交流大家也非常顺畅,对这个项目我们非常感兴趣。

周祥祺说,近年来,福安市致力于培育壮大不锈钢产业,抓住规划调整机遇,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用工、土地、政策等要素保障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是企业发展的“福地”。周祥祺表示,我们将用最好的环境来发展经济,来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福安全市上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企业家作为最重要的力量和掌中宝,真正把大家的冷暖放在心上,今年福安继续开展了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解决了企业一系列的问题,我们还要持续做好这项工作,企业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就解决什么问题,除了提供更加便利的基础设施之外,我们在软环境上,包括审批等一系列服务方面,从福安市委、市政府层面上提供最好的保障要素,来支持企业的发展,在优惠政策、财税就业和城乡建设方面做好对接,尽力提供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周祥祺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福安实地考察交流、寻找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今日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