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安全生产不能松懈!佛山一不锈钢企业被安监部门要求整改!

据珠江时报消息,近日,桂城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峻、副局长朱志宏带领桂城安监局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到桂城平洲工业园多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佛山市某前钢业有限公司


检查发现


企业消防通道阻塞;车间噪音大,工人未做好劳动防护;车间警示标志不足;企业无标准化资料;车间吊机无防护装置;特种气体管道设置不规范。

 

根据检查情况,检查小组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责令整改,并要求企业安全责任人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接下来,桂城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会多渠道拓宽和提升企业安全宣教水平,集中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把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教育培训的关键,把一线作业人员作为教育培训的重点,强化外包作业的统一协调管理,下大力气提升作业人员安全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