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2023中国(潮汕)不锈钢制品展览会在汕开幕

“2023中国(潮汕)不锈钢制品展览会暨电商展会”于21日在汕头金馨粤东博览中心开幕,该展会将举办3天,吸引全国1000多家企业、1万多名专业采购商参加。

 

据了解,该展会自2015年起已在我市连续成功举办11次。本届展会规模约4.5万平方米,现场展销餐具、家居用品、酒店用品等不锈钢器具,预计3天将吸引3万多人次进场参观。重庆大足商会组织近40家相关企业来汕参展。展会前期横跨国内20个省宣传推介,以寻代理、推新品、促订单、谈合作为办展理念,实实在在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服务。此次参展商有来自重庆、山东、浙江、广东、河北、湖北、新疆、四川的企业,现场不仅有重庆老字号的企业邓家刀,也有技巧世界杯冠军代言的喜夫人,还有潮汕本土品牌维思诺。来自重庆市参展商负责人夏铭君表示,此次重庆来了30多家企业参展,这次是他们第三次参加该展会,从下单量和后续客户的订单来看,效果还不错,他们对此感到非常有信心。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是“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此次有不少彩塘镇的企业参展。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参展企业负责人许其忠告诉记者,他们是第三次参加该展会,每次的成绩和效果还是挺不错的,而且每一次的成交量都在提升。“不锈钢是我们潮汕的著名产业,也需要这种平台给我们企业进行展示和宣传,这对于不锈钢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大的好处。” 汕头贸促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展会的指导单位,他们将全力掌握服务对象和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研究谋划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措施,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