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枫江流域​污水管网主干管工程预计11月底基本完工

15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潮州市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枫溪段)PPP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污水管网主干管工程量已完成50%,预计今年11月底基本完工。


15日下午,记者在枫溪区如意路看到,该路段已经开挖出多个工作井,每个工作井都用铁皮围蔽起来,施工现场也竖着醒目的通告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或小心慢行。在如意路北侧一工作井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顶管作业。在枫凤路的地下工作井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沉井施工。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涉及主要道路13条,拟建设污水管道总长度约22公里,目前已开工11条道路(合计管道长度约16公里),完成污水管道建设约10.5公里,占污水管网主干管工程量的50%。其中,凤新西路、西溪东路、瓷兴路、展宏路、外马路、兴工南路、溪墘尾路等6条路段已全面完工;如意路、枫凤路、长德路、振潮南路、枫(阝留)公路等5条道路的污水管网正在加紧施工。接下来将对银槐路的污水管网进行完善,预计在近期开始施工。“目前,各个工作井正在加紧施工,污水管网主干管工程预计今年11月底基本完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该负责人呼吁,施工期间,沿线居民和广大司机请尽量绕道行驶;确需通过该施工路段的,要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行车安全、顺畅,助力工程早日完工。

来源:潮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