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招聘发布
招聘发布
招聘职位 金海不锈钢2023年招贤纳士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36:13
公司名称 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广西梧州市长洲区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广西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内,注册资本4亿元,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是梧州市政府承接广东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之一,为广西民营企业100强。

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冶炼及后续加工,是采用短流程炼钢的不锈钢集团化企业,拥有完整的不锈钢产业链。   2021年至今,公司累计投入超过20亿元,对硬件、软件进行了高质量的技改和填平补齐,利用智能装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建立一座工厂数字化、设备智能化、生产柔性化、决策智慧化的“百亿智慧工厂”。公司先后荣获“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突出贡献企业”“纳税大户”“爱心企业称号”“热心资助精准扶贫光明行动”等荣誉称号。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离市区仅5分钟车程。办公环境优越,福利待遇佳。

   

公司岗位招聘

1、区域经理(10名)8K-20K

负责所在区域市场的业务联系。要求男生,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全日制毕业三年以内,应届生优先。能频繁出差,会开车,吃苦耐劳、诚信正直。

2、采购总监(1名)18K-30K

全面负责采购部门管理工作,完善采购体系建设,优化供应链管理,控制采购成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采购经理及以上工作经验;沟通谈判能力强;责任心强;廉洁自律。

3、物控经理(1名)10K-20K

负责全公司生产物料部门管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仓储物流、调度、或生产管理经验,至少具备30人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4、法务经理(1名)10K-20K

建立标准合同体系,配合进行谈判、协商,处理各类法律纠纷、诉讼。要求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运用民法、合同法、公司法相关法律等。三年及以上法律相关行业经验。

5、采购经理(1名)7K-12K

完善采购体系建设、优化供应链管理,协助部门内部管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三年以上设备五金采购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同等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有团队管理能力。

6、车队主管(1名)6.5K-10K

负责对公司铲车、钩机、运输汽车、泥头车、叉车等车辆设备管理、维修保养管理、费用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超过100人车队管理经验。

7、仓库主管(3名)6.5K-10K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仓储物流、调度、或生产管理经验,至少具备30人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8、资深会计(2名)4K-6K

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优先,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拥有中级会计师职称优先;电脑操作熟练,精通常用财务系统及办公软件。

9、资深采购(2名)5K-8K

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具有多行业多品类采购经验,熟知合同法;熟悉采购流程,尤其熟悉机电机械设备采购供应链管理。

10、仓库员(2名)4K-6K

负责进出仓管理及在仓库存管理,做好仓库台账,保证账实相符。要求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悉操作ERP系统。

11、检验员(1名)4K-6K

负责日常查验工作安排及过程质量监控,按标准流程要求安排废料查验。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吃苦耐劳、为人正直,有原则,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12、车间电工(10名)7K-10K

完成车间设备设施的电气维护维修以及抢修工作。跟踪检查区域电气设备运行状况,使其处于安全受控状态。日常电气设备巡检。

13、资深炉前操作员(2名)6K-9K

负责炉前测温、取样、扒渣、指挥天车加料等工作;协助配气员补加正确的合金重量、种类,并及时加入炉内;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服从命令。

14、资深上料员(1名)6K-9K

负责合金炼钢上下料工作(自动化)。上下料时确认炼钢种类、数量、质量。严格执行相关操作规程。要求有炼钢厂相关经验优先。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命令。

15、资深天车驾驶员(1名)5K-7K

负责车间天车驾驶。配合生产班组做好协调工作,确保车间生产正常。要求1年以上天车操作经验;熟悉行车各部位的工作原理。

16、热轧粗轧技术员(1名)6K-9K

落实月度生产目标;通过操作设备有效控制钢带板型,保证产品达到规定标准。要求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粗轧操作等相关技能。

17、酸洗机修(8名)7K-10K

完成车间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保养、改造计划及抢修工作;严格执行巡检制度,确保各类设备安全运行。要求2年以上机械设备维修保养经验。懂电焊、切割优先。

18、酸洗液压技术员(4名)7K-10K

负责根据设备技术状态及生产情况,制定巡检计划和巡检路线,制定设备周检、月检及年度维护计划,保证车间液压设备正常工作并达到生产要求。要求三年以上相关液压维护工作经验。

19、资深磨床技术员(1名)7K-9K

完成车间下达磨床工序的各项生产任务,确保产量、质量、成本指标达成。保证轧辊质量达标,确保轧机工序正常生产。要求吃苦耐劳、认真、有较强的责任感。

20、车间保洁(3名)3.5K-5K

负责车间及外围环境的清洁卫生、负责周边绿植维护工作,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21、后勤电工(1名)4K-5K

负责办公楼、宿舍楼、各公共区域水、电常规安装、维护、维修,日常安全隐患检查与排除,及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高中以上学历,持有电工证,认真仔细,耐心、有责任心。

22、保安(5名)3.5K-4.5K

负责门岗进出检查和公司内部安全保卫、公司日常线路巡查等工作。要求身体素质良好,吃苦耐劳,热情周到,礼貌待人。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23、管理储备岗(10名)4K-7K

要求应届毕业生,专业范围:冶金、机械、电气、材料、财务、营销、物流等相关专业。         

公司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事业发展平台,高薪资高待遇薪酬机制+绩效合伙人机制; 

2、公司为员工打造持续学习平台,实行带薪培训,致力于员工技能及素质持续提升; 

3、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保,公寓式宿舍+名厨主理食堂+生日Party; 

4、办公环境优雅,花园式厂区+现代办公楼+休闲书吧+咖啡吧;

5、体育休闲设施齐备,环湖绿道+健身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

6、定期举办团建及文体活动,年度运动会+舞蹈比赛+歌唱赛+摄影赛+征文赛等; 

7、节假日福利多多,每年春节/女神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为员工发放节日礼品。

公司联系方式 

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丰盈路2号第1幢

邮箱:hr@wzjh.art     

电话:19172135619 / 0774-3891542 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