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招聘发布
招聘发布
招聘职位 广州美亚诚聘精英
发布时间 2020-12-14 15:51:46
公司名称  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理事单位,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永和大道38号,厂区占地55,489㎡(自有厂房),于200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01116)。主要经营汽车用钢板及汽车用管;饮用水及燃气用不锈钢管材、管件;加工碳钢产品。产业覆盖涉及汽车业、家电业、运动器材业、五金机械加工业、电子资讯业、燃气管道、洁净水管道业等。

  一、【荣耀与责任】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测量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管理体系认证、WRAS 英国水纸认证、Ts压力管道认证,是房地产总工优选品牌单位、PICC(人保)单笔200万赔付承保单位、连续15年(2005年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不锈钢管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A级纳税人、AAA级出口信用风险管理企业、中信保合作单位、饮用水安全卫生许可证批件单位。公司是国标 GB/T19228-2011(薄壁不锈钢管及管件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团体标准T/GDSS002-2018主编单位。

  二、【发展空间】

  公司重视研发工作和科技人员的培养,建立了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取得多项知识产权;同时与广东工业大学及其它院校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努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工厂生产、经营处于良好发展状态,业内声誉好,品牌知名度高,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房企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长期稳定的客户,产品销往国内、外,售后服务体系完善。

  三、【公司福利待遇】

  1、福利:包吃包住(一日三餐,含节假日,免费提供空调宿舍,可接互联网、有线电视、免费洗衣屋)、享受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员工旅游、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困难补助、住院补贴等。

  2、有薪假期:员工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有薪病假、婚假(3天)、丧假(3天)、产假及带薪年休假(5天/年) 3、生活娱乐:羽毛球、篮球、自行车、徒步等活动。

  4、公司位于永和大道公交站旁,交通便利,公司停车位充足,可免费停车。

  四、招聘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国丽18022773425

  邮箱:luoguoli@may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