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众山精密:专注细分领域高端市场的隐形“单项冠军”

10月10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会员单位广州众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总经办主任郑炘茹、组织经理贺霞和产品经理陈烨的热情接待。

图片

首先,贺霞经理和陈烨经理分别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概况和发展规模。众山精密于2018年3月成立,企业主营各类高精度、高性能金属材料的研发与制造,材质涵盖不锈钢、钛、铝、镁等多种合金、多金属层状复合材料,是全球消费电子头部品牌核心的研发与制造服务商。

据郑炘茹主任介绍,企业目前定位是服务于高端市场客户,为下游厂商提供高水平的成型的金属材料产品。郑主任表示,为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企业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较高的自主研发投入,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研发成本开展技术升级、增资扩产。

林会长对众山精密加入协会表示欢迎,并向郑主任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林会长表示,众山精密作为一家专注于细分领域高端市场的优秀民营企业、隐形“单项冠军”,对科研的重视可以说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同时产品附加值高,在细分领域市场地位突出,在实现技术升级后企业发展有望上一个新的台阶,期待日后协会与众山精密能有更加频繁的互动和交流。

期间,双方就金属材料研发技术、国内钢厂运营现状、智能生产车间等话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