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捷丰裕金属:深耕终端市场 延伸一站式配套服务

9月2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理事单位捷丰裕,受到何少凡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图片

何少凡董事长介绍,捷丰裕从事不锈钢从事不锈钢装饰板生产始于1994年,经历了多年的发展、累积和沉淀,并在近年来对客户群体进行重新优化之后,目前除深耕电梯等领域之外,已在不锈钢装饰工程、不锈钢板材深加工、精密钣金加工等各终端配套方面拥有了较为成熟的市场经营体系。何总表示,他对不锈钢行业始终保有热情,也对不锈钢行业的上升发展和革新充满期待。

林会长感谢何总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高度评价何总在不锈钢行业从业30多年来的初心不变、情怀依旧,并对捷丰裕适时延伸精密深加工板块,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一条龙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林会长表示,作为行业资深的不锈钢装饰板材品牌,捷丰依然保持着产品实力、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力难能可贵。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期待何总凭借着对不锈钢行业坚守的这份初心能带领捷丰裕走得更稳更长远,同时在业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期间,在何总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办公室,林会长赞赏何总在办公室中将不锈钢的元素有机结合,充分展现了不锈钢的魅力和品牌形象。双方还就不锈钢产业发展趋势、维护不锈钢行业健康发展、企业合规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