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走访企业之广州共誉不锈钢、璞峰金属

  5月12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一行前往会员单位广州市共誉不锈钢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汪仁清的热情接待。

  汪总向林会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并就当下不锈钢水管分水器行业的现状进行交流探讨。对于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林会长提出相应的建议,希望共誉在同行中率先规范标准生产,提升质量水平,做好不锈钢水管的配套服务。
 

  随后,林会长一行在汪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共誉的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广州共誉不锈钢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在广州厚礴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基础上投建的,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不锈钢分水器,自来水分水器、不锈钢分集水器、法兰分水器以及不锈钢管材管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始终致力于解决因水管的材质而引起的二次水污染,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不锈钢分水器、不锈钢稳流器、装配式管道系统、不锈钢卫生级饮用水管、双卡压不锈钢管件、承插焊接式不锈钢管件、沟槽式不锈钢管件、不锈钢分水器等产品。共誉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直接饮用水工程、建筑工程给排水系统、供暖系统、医疗系统、燃气输送、太阳能、化工等低压流体输送工程,销售网络更是遍及国内大中型城市,远销海外,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前景十分广阔。

 
 5月1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璞峰金属科技有些公司(原佛山市中恒丰钢业有限公司),受到郑振峰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郑总向黄秘书长介绍其公司的主要业务,并就目前不锈钢原材料市场供需、价格走势、后市行情预判进行交流。郑振峰总经理对市场行情把控张弛有度,十分清楚企业自身优劣之处,凭借各种相对优势及差异化服务特点,让其企业在原材料市场中快速成长。
 

  期间,双方就目前不锈钢定制、不锈钢水管行业现状及前景进行交流。黄秘书长介绍了我会近5年来为推动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努力。她表示,期待下一步政府出台利好政策、行业龙头企业发挥带动作用和不锈钢水管的不断推广普及,真正带来行业发展的春天。郑总对于我会务实办会,对接政府的工作和凝聚人心的力量表示肯定。黄秘书长感谢郑总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并赠予我会会刊《不锈钢品牌》。

  延伸阅读

  佛山市璞峰金属科技公司前身是佛山中恒丰钢业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涉及不锈钢原材料贸易、不锈钢制品研发及加工。主营304、201、202、301、316L等冷热轧钢带及加工服务,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专卖店、高档娱乐场所、大型商场、大型酒店电梯、走廊墙壁、包柱、家庭整体厨房卫浴面板等。该公司将本着“双赢”的原则,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诚信对待每一位客户,以市场需求和客户满意为导向,建立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拓展海内外业务。

  因业务发展需要,该公司现需诚聘以下职位精英:

  一、销售

  1、业务助理2名:有意向从事销售工作的应届毕业生,上进心强,热爱学习,责任心强;

  2、销售代表2名:责任心强,能吃苦,有不锈钢业务经验半年以上,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待遇:试用期过后:基本工资+提成+社保

  二、会计1名

  1、要求:有会计资格证书,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有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够独立完成核算、报税等工作;

  2、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佛山市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杨先生1732272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