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鑫咏和焊管模具

11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南海区鑫咏和焊管模具有限公司,受到廖建平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廖建平总经理首先向林泽榆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鑫咏和模具以专业生产不锈钢焊管模具(包括工业焊管、卫浴焊管、制品焊管、装饰焊管)为主,产品销售区域主要以佛山、江门、福建、江浙等地为主。企业生产车间具备设计、开发各类新型产品的能力,目前企业运营发展方向为多领域产品开发、生产和经营。

廖总表示,一直以来,原材料采用大钢厂的,同时在设计、工艺、设备都在不断地改进和提升,产品的经营定位也一直往高端方向发展,部分产品更是远销印度、越南、巴基斯坦等地区。


 

林泽榆对鑫咏和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对廖建平总经理一直以来保持企业良好稳健经营的态势表示认可。林会长表示,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是大势所趋,期望鑫咏和能继续生产高精的模具,继续保持企业的稳定发展和提升。

期间,双方就企业经营成本、不锈钢行业企业发展与转型、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廖建平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