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走访鸿秀不锈钢、美美管业、永顺发不锈钢、骏宝管业

3月8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广东新鸿秀、会员单位美美管业、永顺发以及骏宝管业,受到协会领导和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新鸿秀:夯实品牌基础,深耕拓宽市场
在广东新鸿秀,林会长一行受到副会长、董事长邓运如的热情接待。邓运如董事长分享了去年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企业发展规划。他介绍,去年的产销总体情况较为平稳,今年也将立足于自身产品优势,夯实基础,努力扩增产品线,继续增加产量和销量,继续做大做强。邓董事长认为,在面对当前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不锈钢企业更应该坚守自身的主打产品。邓董表示,未来也将迎合和满足市场新需求,利用自身品牌基础和渠道的积累,积极拓宽市场。

林会长对新鸿秀一直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鸿秀一直坚守304不锈钢管产销予以赞赏。他表示,鸿秀作为20多年的“老字号”品牌,从过去到如今一直坚守304不锈钢管产销不容易,祝愿今年继续稳中有进、做好做大。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市场行情、企业转型升级、行业市场经营秩序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美美管业:结合自身优势,平衡协调发展     

在美美管业,王辉阳总经理予以热情接待。王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和今年的整体发展计划。美美管业主要生产及代加工304、316双卡压式薄壁不锈钢管件、管材等,目前主要承接及发展水务工程项目(学校、医院、养老院等)。王总表示,去年业绩同比增长超过了30%,增加生产设备投入后,管件每月产量可达35万到45万件。王总认为,今年的市场行情仍需继续谨慎观望和对待。他表示,同行的专业性越来越高,自身产品的质量和配套服务更需要完善和提升,无论是自有品牌产品还是代加工生产都要同时兼顾发展。

林会长对美美管业分“两条腿”走路的企业发展思路予以赞赏。他表示,美美一边打造自有品牌、一边做好代工协作,目前的发展路线是切合实际情况的,自有品牌产品和代工产品要做好互相协作发展,才能有效分散和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并有利于企业的长远稳定发展。
 

期间,双方就自有品牌推广和营销、水务工程项目以及协会理念追求等进行交流。
 

永顺发:增加设备投入,走差异化发展模式     

在永顺发,林会长一行受到毛春青董事长和徐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毛春青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永顺发拥有管件加工厂房和焊管、抛光等设备、模具生产厂房,目前主要承接全国各地的不锈钢水管、卫生管代加工生产。

图片

徐军总经理介绍了去年的业绩情况和今年的发展计划。他介绍到,去年业绩超过1亿,今年将加大新设备的投入力度,率先在省内投入大口径管件生产,有望提高今年大口径管件的产量以及提高整体的业绩水平。徐总表示,永顺发将坚持差异化市场的发展模式,才能更加适应行业的发展趋势,跟上发展步伐。
 

林会长对永顺发走市场差异化的发展路线表示认可,点赞这是及时抢占市场商机的有效方式,期待今年永顺发能实现新的增长目标。
 

期间,林会长一行在毛董和徐总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永顺坚生产车间。双方还就不锈钢材料价格行情、管材管件加工行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交流。
 

骏宝管业:生产配套齐全,提升品牌形象

      在骏宝,林会长一行在总经理朱区荣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工厂和展厅。朱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的业绩目标。骏宝目前的制管加工生产线配套齐全,可以完整地开展管件的退火、酸洗、内抛、在线固溶等一系列操作。朱总表示,今年企业的业绩目标增长要超50%。朱总对我会的服务和工作予以认可,表示希望日后与协会及同行更多深入交流。
图片

林会长对骏宝整体较为齐全的不锈钢水管硬件配套予以赞赏。他表示,当前企业的发展较为顺利,业绩也较为可观,建议骏宝未来着重建立和培养良好的人才团队,积极努力提升企业的软实力。


期间,双方就工厂管理与建设、企业人才管理、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现状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