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走访亨合、恒利诚、璞峰

3月16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亨合以及会员单位恒利诚、璞峰,受到协会理事和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亨合:稳定发展 诚信规范经营     

在亨合,林会长一行受到理事、董事长陈龙淦的热情接待。陈董事长分享了去年的企业销售情况和今年的基本发展计划。他介绍,去年全年总体业绩水平良好,平均月销售量达2万吨,计划今年在稳定完成销量的基础上,业绩水平也能有所提升。陈董认为,受到去年行业交易紊乱现象导致不良后果的影响,正因为有了前车之鉴,今年的市场经营秩序将会变得更好,市场交易规则也会逐渐从不稳定的期货模式过渡到现货交易模式。陈董表示,作为不锈钢贸易商更希望整个行业的上、中、下游都能做到规范经营、诚信交易,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片

林会长对亨合稳步发展的业绩和陈董的观点予以肯定。他表示,协会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不锈钢市场交易秩序和重视会员企业的诚信经营。亨合作为协会的一份子,希望能做好行业表率,把践行诚信经营坚持贯彻下去。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市场经营秩序、不锈钢市场价格行情、企业诚信经营等进行交流。
 

恒利诚:工贸结合 企业集团化发展     

在恒利诚,总经理吴顺宝予以热情接待。据吴总介绍,去年整体销售业绩良好,销售额可达5亿,今年将着重开展企业集团化的建设与运营工作,吸纳更多的人才,在贸易、生产、加工等进行多维度发展和延伸。吴总表示,未来将继续稳打稳扎、做精做强,从过去的代加工生产过渡到打造属于自己的制品品牌,从以往单一的企业运营模式发展成集团式的管理与运营。吴总认为,随着财税政策的改革和实施,企业经营更需要加强规范管理,希望协会继续积极引导行业市场交易走向正规的道路。

图片

林会长对恒利诚十年来稳定经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祝贺吴总去年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并对吴总规范经营的意识予以赞赏。他愉快地回忆了协会成立以来见证吴总一路的成长和发展,感谢吴总一如既往的支持坚定地支持协会工作。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定制市场、企业集团化管理、行业诚信交易等进行交流。
 

璞峰:维稳发展 支持行业诚信交易     

在璞峰,总经理郑振峰予以热情接待。郑总介绍,去年的客户群体总体较为稳定,全年贸易成交量达8万吨,主要销售304系列为主。郑总表示,今年的企业发展仍是计划以维稳为主,虽然当前的不锈钢行情依然动荡,但是总体情况也会趋于较为稳定的水平。郑总对协会开展的工作和能够为会员企业提供实际性的服务予以充分认可,希望能和协会一起共同成长,越做越好。

林会长感谢郑总给予协会肯定和认可,希望郑总今后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就不锈钢市场的交易乱象问题,林会长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表示,不锈钢市场的交易乱象及其存在的问题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已有所掌握并给予重视,相信后续会加大力度监管和加以查处。林会长强调,不锈钢市场诚信经营的秩序亦需要整个行业共同努力维护和底线坚守,协会也将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市场交易乱象、企业规范化经营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