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东正宏骏:启动管板结合 发力品牌建设

2月10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下称我会)专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副秘书长黄耿燕应邀拜会了协会重要成员单位佛山市东正宏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谭永炼、洪玉珊两位总经理。
 

 

林泽榆一行首先对东正宏骏年前成功举行盛大的年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赞赏,对过去一年该公司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品牌公益评选、专业展览、标准起草、诚信经营创建、扶贫济困等各项活动以及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谭总、洪总对协会在过去三年里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就新一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和东正宏骏的发展方向、目标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及交换意见。

 

东正宏骏成立于2002年,经过15年专注不锈钢管的生产销售,在技术和管理上有着丰富的积累与沉淀。我们看到今天的东正宏骏雄姿英发,正因为该公司一直以来注重“品质、服务、创新”,可以说其视品质如生命。


 

 

“严格监控产品质量,投资引进各种国外先进的质量监控仪器,同时组建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对原材料入库到产品出仓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的质量监控;其次制定了健全且严格执行的生产管理制度与生产工艺标准,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管理到位”,谭永炼总经理如是说。事实上,通过我会前后三次的走访参观,东正宏骏在标准化和规范化生产上无疑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其生产车间和仓库的管理亦给我会留下深刻的印象,非常值得称道和同行借鉴。

在谈到今年发展规划与目标时,洪玉珊总经理指出2017年东正宏骏将三线推进,一方面要大幅提升原有本色不锈钢管的产量,同时在家居定制方面有所创新和提高突破;其次应广大客户的需求将配套生产板材,管板结合同步配送。

由于不锈钢的经久耐用美观的品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受,渐渐地深植入家居装饰,但在不锈钢加工工艺上一直摆脱不了粗糙的传统缺陷。对此,洪总向我们展示出该企业的最新产品,其产品材质保证,外观设计独特、工艺精致时尚,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据洪总透露,该公司现正在装修大型多功能展示厅,前期推出品种将达27个系列。“今年我们在保证产品质量,持续加强和提高企业内部标准化、管理水平建设的同时,将继续积极高规格参与专业展会、利用新网络媒体和发布户外广告等方式加大企业宣传和品牌推广,进一步增强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将“泓冠”品牌做大做强”,洪玉珊表示。


 

 

座谈中,林泽榆就协会近期和下一步即将展开的重点工作予以介绍并听取意见和建议。他说,在广东省质监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协会将围绕我省不锈钢行业的优势集中的产品领域,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广东不锈钢装饰板地方标准已于2016年12月通过省质监局的专家论证,将尽快争取政府立项;广东不锈钢装饰管团体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将在第一季度全面推进;借助协会集体商标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成功注册的契机,拟通过实际举措进一步打造和擦亮广东不锈钢区域品牌,巩固和提高广东不锈钢的市场份额与竞争力,维护行业和相关会员的合法权益。谭总和洪总对协会新年的工作计划给予赞赏和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全面配合,同时提出了系列可行的建议。林泽榆秘书长欢迎东正宏骏在协会和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