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我会秘书处走访和和、三能、开宝、泰和骏业、千金、远祥航等会员单位

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下称我会)专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带领副秘书长黄耿燕、会务助理王贝一行先后走访了和和、三能、开宝、泰和骏业、千金及远航等会员单位,了解各企业今年的新动向,介绍我会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交流不锈钢市场行情等。

 

15日上午,林泽榆拜访了我会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和和不锈钢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耀锵,受到潘总的热情接待。林泽榆对和和成立近20年所坚守的品质与诚信经营予以赞赏,双方就行业现状、原料行情、企业发展规划及协会近期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潘总介绍,今年和和会增加304不锈钢管的产量,总量上亦有所提升。他感慨公司经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看到身边的伙伴有辉煌有没落,自已一路的坚持和发展,对此个中滋味深有体会。潘总表示,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和和公司始终坚守“诚信与品质”为本,因而赢得了一大批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企业得以稳健发展。座谈中潘总谦称自已的思想意识还没有与时俱进,应思变思进、改变模式、突破创新、再创佳绩。潘总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期望,希望协会继续引导行业逐渐走向规范。


 


 随后,林泽榆一行拜访我会会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品三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少亮,受到曾总的热情接待。林泽榆在曾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其生产车间和仓库,同时听取了其近年来有关三能在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强化企业管理的力度和举措的详细介绍,他对三能的系列做法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品牌建设、企业发展战略,规范行业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据曾总介绍,今年其将继续加强品牌推广及与经销商合作力度,力争跻身一线品牌;继续积极参与四月份的华南不锈钢专业展览会;产销上以传统本色管为主并加强时尚彩管发展两条腿走路。曾总表示,他一直要求自己和员工以树立大品牌目标和标准去做产品,让客户满意。 他认为我会在各方面的工作均很到位,期盼协会继续引导行业走向规范有序,形成良性健康发展的局面。

 

 

2月17日上午,林泽榆一行拜访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佛山市开宝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邓少和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一贯低调的邓总表示一直在关注着我会。他向林泽榆介绍了开宝的产业布局和经营方向,据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开宝已在佛山和永康设有加工生产基地,月产销量达8000吨以上,未来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拟在阳江投资建设新基地。期间,林泽榆感谢开宝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和参与诚信经营示范创建等活动,向邓总介绍了我会的有关工作思路和计划,双方还就行业协会作用和影响力及包容开放性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林泽榆一行来到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受到袁伟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林泽榆首先对袁总在过去一年里给予协会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宁静致远的袁总对我会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我会工作开展有前瞻性、系统性和实际举措。他就其企业发展路线、举措与林泽榆进行了交流。袁总表示,泰和骏业目前是注重基础和发展的阶段,多年来扎实推进做好这两个方面;下一步将谋求创新与发展,将“金大鸿”品牌做专做大做优做强。据袁总透露,其公司将继续参展2017第11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除扩大展位面积外将重点展出系列精新产品。他对于我会牵头主办的专业不锈钢展会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议。谈及当下不锈钢“管板结合”的模式,袁总对此持着高度利他开放乐观的心态,他表示这为企业提供了双赢的合作机会,并期待协会能在这方面构建平台、整合资源,促进会员之间互惠互利。期间,林泽榆就近期我会即将开展的有关工作听取了意见。

 

 

下午,林泽榆一行拜访了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千金实业有限公司,受到了霍洁贞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优雅开朗的霍总开门见山即对我会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她对于我会去年组织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推动相关标准起草制定等工作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鼓励,亦表达了其对我会的信任与信心。林泽榆就协会集体商标、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听取了霍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行业的趋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霍总最后表示,工作协会极具前瞻性和成效,千金愿继续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互动。 

 

紧接着,秘书处一行人拜访了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顺德区远祥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曾德棠总经理、李国显销售总监向林泽榆介绍了远祥航不安于现状、求变求进的新型经营思维。曾总表示,远祥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质量提升,下一步将加大品牌的打造,积极与协会建立更紧密的联动,适时走出去参与协会平台,积极参加行业组织活动。林泽榆就行业品牌建设、产品延伸拓展等与其进行了交流,随后在曾总的陪同下参观了远祥航的生产车间和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