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金海不锈钢入围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名单

近日,广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名单(第二批),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核心企业梧州金海不锈钢成功入围该名单。这是广西工信部门对金海不锈钢在转型升级的努力和成效给予的高度肯定与鼓励!

近几年来,在政府的支持鼓励下,金海不锈钢未雨绸缪、审时度势投入巨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在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面取得亮眼的成绩。与此同时,不锈钢行业首条4机4流板坯连铸机(一号工程)、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二号工程)、24万吨冷轧一期(三号工程)、120万吨固溶及制品绿色生产线一期(四号工程)等四大工程项目顺利建成投产,为企业后续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遴选出广西工业龙头企业旨在为加快培育壮大一批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制造业优质企业、龙头企业,深入开展“百亿强企”“千亿跨越”大企业大集团行动,打造领航企业新方阵。广西工信厅表示,下一步,各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要加强对工业龙头企业帮扶,支持企业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