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双兴集团开展迎新春5S检查

新年新气象,2023年1月9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兴集团开展公司卫生环境5S检查工作,公司总经理霍总带领各主管实地巡查,对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公共办公楼的卫生进行大检查。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厂区清洁、机械保养及总体卫生保持较好,各办公室、会议室、厂区环境整洁,窗明几亮,办公物品摆放有序,双兴人在辛勤工作之余对5S的要求不遗余力坚持贯彻。

图片

公司深入落实“5S”管理两年来,大家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定期整理、整洁、整顿、清扫、清洁,为进一步推进深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迎新卫生检查,为我们新的一年开创新的气象,双兴人将继续落实“精益求精”理念,在现有办公环境基础上巩固、保持、继续改善,扎扎实实将“5S”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形成长效机制,并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员工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生产效率,稳定产品品质。选双兴,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