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金海1050mm全连轧生产线顺利投产暨中成顺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9月19日,金海1050mm全连轧生产线顺利投产暨中成顺乔迁庆典晚宴在佛山市南海区雍景湾大酒楼隆重举行。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李娟董事长、王文辉总裁,再辉(中成顺)孙峰董事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等500多人欢聚一堂。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携会长助理陈嘉泳出席祝贺,与到会嘉宾共同见证金海集团开启“百亿智慧工厂”新篇章,共同祝贺中成顺公司乔迁大喜。

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先生

晚宴开始,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广东金海辉煌集团王文辉总裁致欢迎辞。王总对出席本次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自2017年开始,中成顺与金海就一直保持深度战略合作,并高度认可孙峰董事长的真诚与胸怀,金海坚信在未来与中成顺的作会越来越好!

王总强调,金海自2021年开始已投入超过20亿元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改造,这次投产的1050mm全连轧生产线是一条“绿色低碳、智能化、高品质”产线,也为将广西梧州金海打造成“百亿智慧工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总坚信,尽管现在的市场很艰难,但是因为不锈钢的优异性能,对非金属、和其他金属品种的替代会越来越多,用途越来越广泛,市场前景一定是广阔的。金海愿意与客户一道,共克时艰,一起迎接不锈钢灿烂的明天!

图片

中成顺董事长孙峰先生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再辉(中成顺)孙峰董事长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孙董事长回顾了中成顺公司这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今年是中成顺踏入的第六个年头,中成顺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份额,也有赖于在座各位不锈钢行业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给予的包容、理解和支持。

孙董表示,中成顺公司顺利搬进了新的写字楼,也同时迎来了金海1050轧机的顺利投产,全新的生产线,也即将为市场提供更好、更优、更稳定的产品。

孙董指出,展望未来,更觉得任重道远。我们会继续坚持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着力培养高素质、年轻高效的服务团队。作为柳钢中金和梧州金海、两大钢厂的核心代理,我们会做好钢厂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桥梁,服务第一、品质第一,力争给大家提供稳定的货源,良好的品质,一流的服务。

晚宴上,一众不锈钢人把酒言欢、共叙友情、气氛热烈!

晚宴现场

中成顺新办公室乔迁大喜

新起点,新目标。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愿金海、中成顺携手并进、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