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不锈钢水管连中娄底和慈溪两个标

金秋九月,奋楫扬帆正当时,喜报频传振人心。凭借过硬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营销中心成功中标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慈溪市水务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薄壁不锈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逾千万余元。

▲娄底水业中标公告

图片

▲慈溪市水务中标公告

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城乡居民的用水安全和饮水卫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系统加强城市供水工作,推动城市供水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供水安全保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部门要求各地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解决好城镇供水“最后一公里”的水质安全问题,更好地保障生活饮用水质量。不锈钢管作为综合性能优越的管道目前已经被大量使用在供水管路系统当中,国家部委和各地政府均出台了相关政策、文件促进推广应用。

 

广州美亚与各地自来水公司合作多年,相继中标上海、郑州、深圳、南通、长沙和株洲等地区水务公司的自来水供水项目,广州美亚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