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联塑集团:积极布局不锈钢管道产品新版图

8月29日,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年中期业绩报告。
 

中国联塑表示,2022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在宏观经济下行、国内疫情反复、房企波动持续等背景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国联塑作为全球管道建材产业集团的领导供货商之一,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发展原则,聚焦“智能制造,绿色光伏,顺势而为,稳中求进”的发展方向,期内整体业务稳定推进。集团收入按年微增至人民币148.90亿元,毛利及毛利率分别为人民币39.43亿元及26.5%。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注意到,中国联塑在报告中还重点提及了不锈钢管方面。中国联塑表示,集团积极布局不锈钢管道产品新版图,不断加大推广力度,以把握发展契机。目前,不锈钢管道产品已于佛山厂房进行量产,年产能为450吨。
 

这意味着,继江门鹤山、云浮郁南之后,联塑在总部所在地佛山有了第三个不锈钢相关产品生产基地。
 

中国联塑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黄联禧表示,展望2022年下半年,面对全球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联塑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发展原则,目标导向降本增效,继续深化智能制造改革升级,以科技研发引领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绿色产品及服务,加强产业协同赋能,优化团队和营销管理,顺势而为,稳中求进,持续为股东带来长远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