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雄塑集团与佛山建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淦雄先生与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贤先生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公司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就可能的商业合作机会共谋发展,力争实现最大化的互利共赢。


会上,雄塑集团董事长黄淦雄先生还就公司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介绍到,雄塑集团成立26年以来一直深耕管道行业,目前已在全国布局六大生产基地,公司产品涵盖建筑用给排水管材管件、市政给排水(排污)管材管件、通信用塑料管材管件、高压电力电缆用护套管等众多系列,产品种类逾6000种,销售网点遍布国内外。

近年来,雄塑集团坚持以“项目为王”,逐步推动以市政工程为主的发展路径,公司顺势“大方向”、拥抱“大未来”,目前雄塑已与各地水务公司、城投公司等建立顺畅的沟通和合作渠道,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雄塑集团董事长黄淦雄先生还表示,雄塑集团与佛山建投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双方均具备专业的团队及资源优势,本次战略合作,他相信双方能最大化地优化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开创佛山国资企业与民企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佛山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贤先生指出,希望双方能在此次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层次合作,共同发展,力争打造佛山国资与本土企业合作的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