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汉高科技云浮市制造中心落成

2022年6月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汉高科技为云浮工厂房正式投入使用举行了简单又隆重的庆典仪式。

图片

众多业内大咖、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祝汉高科技新厂房落成。

汉高科技的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前后的汉高机械,专注于内整平和在线光亮退火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和服务深受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图片

但,我们从未停下创新和发展的脚步,公司的团队和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在线智能光亮退火炉、内整平设备和高速精密不锈钢工业管生产线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如今的汉高科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目前唯一能制造不锈钢工业管生产线整线的生产厂家。

图片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完善生产体系,更好服务市场和客户,汉高科技决定兴建配套设施更加完备的新厂房。新厂房选址位于云浮市云安区,占地13523.76平方,生产设施更加一应俱全,计划打造未来高质量创新型企业。

新厂房的正式投产,也寓意着汉高科技即将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汉高科技将会一直致力于为世界一流工业不锈钢管制造商提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舞台、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文化已经深入到每一个汉高人的血液当中。随着新厂房的落成和团队的扩大,我们将会继续上下求索,与客户站在一起,不断革新和提升行业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