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召开2022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5月1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美亚召开2022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公司常务董事副总林锦和,人事行政副总黄福根,生产副总莫少文及车间主管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公布五一劳动模范,经由各部门推荐、层层选拔,提交电报材料、公示无异议。评选出4名劳动模范,分别是采购营销中心高育清、生产部管件车间李钰华、生产部钢板车间郭胜峰、行政部罗威坚。

相对应的部门主管对劳模事迹进行介绍,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公司服务水平,为实现公司高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Δ劳模事迹介绍

 

随后,对劳动模范李钰华、郭胜峰、罗威坚、高育清进行领奖,颁发荣誉证书和绶带,奖金1000元(随工资发放)。劳模代表李钰华发言,她表示,将继续发扬“劳动光荣、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为自己争光,为美亚添彩!

图片

Δ颁奖合影

Δ劳模代表发言

 

最后,生产副总莫少文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劳模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为公司的辛勒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希望我们的劳模要充分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员工,万众一心,用心做好产品,为创造更好美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