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光丰(肇庆)钢业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奋发拼搏强体魄,初夏运动好时节。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单位光丰(肇庆)钢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个部门不同岗位的7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集竞技与趣味于一体,设置单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单人项目有乒乓球赛、台球赛,团体项目包括集体跳大绳、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筷”运乒乓、丢沙包、拔河共6项。

 

比赛开始后,只见各队队员各个精神抖擞,比速度、比技巧、比团结,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全场比赛紧张激烈,趣味横生,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单人项目通过前三天的淘汰赛、循环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团体项目采用各项目累计积分为团体总分,最终得出前三名。

 

在运动中欢笑,在汗水中拼搏!本次活动得到了高要区总工会和金利园区工会的大力支持,整场运动会不仅让广大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是展示了光丰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