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东正宏骏再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共同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东正宏骏颁发新一届的《高新技术企业》殊荣,自奖项设立以来,东正宏骏公司多次荣获此殊荣。

图片

东正宏骏《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说起高新技术,很多人会想到电子、科技行业的企业,很少有人会跟传统的不锈钢管的生产企业挂上钩,因为不锈钢管的产品生产较为单一,设备也较为常见,实属没什么高新技术的感觉。

图片

不过,了解不锈钢管的人都知道,同样是一根管,做出来的圆度、厚度、平整度、表面处理的质感各有不同,细节上的追求是需要日以继夜的技术公关和创新试错,要做到公差小、表面细腻光滑非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而能为之。

图片

不锈钢卫浴管

不同应用场景的管材对不锈钢管的要求也不一样,像在食品加工领域、精密设备领域、医疗卫生领域、汽车配件等领域,都有着不同的参数要求,只有不断精细化开拓,不断改进传统的生产设备,才能达到制品管的应用要求。

图片

高精度激光切割

所以在某些方面说,高新技术是一种精神,一种不断开拓的精神,既是创新的代言也是匠心的浓缩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