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喜有沃不锈钢2022迎春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2022年1月21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迎来了2021年终总结暨2022迎春联欢晚会,全体喜有沃家人欢聚一堂,以欢歌热舞,欢声笑语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喜有沃2022迎春晚会拉开了帷幕,总经理单帅的致辞让人心中暖流奔涌。真诚的话语表达着深厚的感谢,感谢全体喜有沃家人在疫情、限电等重重困难下坚守职责,克服困难,严守质量关,用心做好每一支不锈钢管。同时,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团结同事,友爱他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位家人都是喜有沃的骄傲。

帅总致辞
 

 


朱厂致辞敬礼

在喜有沃,大家拥有共同的目标与理想。家人们有的改进工艺、提高生产效率;有的精益求精,严抓产品质量;有的以客户满意为终极目标,不断的完善服务体验;喜有沃稳步发展是整体喜有沃家人共同的努力,生产部负责人朱仁义厂长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感谢。朱厂表示:坚守“质量为本”的初心,用好质量的产品来回报社会各界人士对喜有沃的信任。

喜有沃的小伙伴们向来多才多艺,能静能嗨,这不,劲歌热舞,小品魔术,轮番上阵,笑声满堂。海量红包,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笑声环绕。





单董致辞

在晚会的最后,喜有沃不锈钢董事长单国喜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世界名著《羊皮卷》的内容——“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祝福我们所有的喜有沃家人拥有一个幸福、和谐、美好的的当下和未来。

单总和帅总发放员工红包和父母红包


 

实现全体喜有沃家人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是我们的企业使命。在喜有沃,全体家人相扶相携,同舟共济,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再次感谢家人们对喜有沃的支持和信任,2022,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