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泰和骏业2022团年晚宴圆满举行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2年已悄然来临!伴随着艰辛、喜悦和汗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泰和骏业工贸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会如期举行,回首2021,我们骄傲自豪!展望2022年,我们斗志昂扬!

在这里我们要先感谢为筹备年会活动,幕后默默加班的同事们。从餐席场地布置、活动计划、购置礼品等到年会结束后留下来收拾场地,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年会才得以顺利举行圆满结束!

泰和家人们欢聚一堂,宴席间欢声笑语不断,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整个聚餐活动洋溢在一片和谐向上的氛围之中。工作上我们是志同道合的伙伴,团结协作;生活上我们是朋友,互相关心和帮助,感谢每一位泰和家人的辛苦付出与坚守。

 

你还记得那天热闹非凡

激动人心的年度颁奖、

感人肺腑的致辞、

竞争激烈的团队大赛、

美味可口的菜肴

以及可可爱爱的泰和员工们吗?

(当然记得)

 


 

虽然今年的年会已经结束了

但年会的场景仍历历在目

仿佛就在昨天(真是让人意犹未尽)
 

那么下面

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泰和骏业年会里的点点滴滴吧

 

1、第一轮游戏环节:“大家来抢钱”

为了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勤恳敬业和辛苦付出,公司准备了几轮现金红包大奖和三轮团体比赛,让大家不仅吃好玩好,还能把虎年的幸运带回家。




晚宴一开始就先来了一个热身游戏——“大家来抢钱”。为此公司准备了现金红包,游戏前十名都能获得相应的红包。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下年会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都在期盼着今天最幸运的那个人是不是自己!

随着游戏规定时间的结束,年会迎来了第一批获奖者!


 

在抽奖过程中,获奖的家人们眉开眼笑,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们也乐在其中。


2、第一轮颁奖环节

 

泰和骏业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家人们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他们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默默无闻的发光发热。

对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泰和骏业在表彰大会上为这些表现优秀的团队先后颁发了“年度最给力奖”、“群英作业奖”、“迎接财神奖”、“年度跑腿最有成效奖”等多个奖项,以此对工作突出的家人们加以表彰。新的一年,我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随后,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祝酒,感谢泰和家人们一直以来与公司同舟共济、互相配合,祝愿全体泰和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3、第二轮游戏环节:“水杯乒乓球”和“猜拳擂台赛”



“水杯乒乓球赛”是每桌派出一个代表,每两桌进行一场PK,最后胜出队伍能获取相应的现金奖。在一轮轮的PK中,队友们都激情澎湃地为团队代表呐喊助威,现场的呐喊声让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在一声声的加油中,游戏最后的冠军终于诞生了!让我们祝贺下面这队获奖的家人们!



接下来继续趁热打铁地进行了团队合作的“猜拳擂台赛”,游戏让现场的每一位家人们都参与其中,为自己团队争取赢赛机会。



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台上台下一起欢呼着,现场俨然变成了幸福萦绕的欢乐海洋。

随着一声声的“石头剪刀布”,猜拳赛的前四名团队诞生!让我们祝贺下面这些获奖团队!




4、第二轮颁奖环节
 

游戏过后,公司继续表彰了一批为企业发展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优先员工,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调动全体职工在公司事业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先后颁发了“差评绝缘奖”、“勇猛后浪奖”、“微笑倾城奖”、“最佳成本节约奖”和“幸福平和爱心天使奖”。获奖人员都心怀感恩、昂首阔步地走上领奖台,从颁奖领导们的手中接过公司授予的荣誉和奖品。荣誉不仅是奖励,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感谢每一位泰和家人的辛苦付出与坚守,所有成功都凝聚着你们的辛勤与汗水!“感恩有你,风雨相伴”。

5、压轴游戏:“团队拉拉赛”



 

每支队伍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地摇着自己的手机,每个人都希望最后能获取胜利的是自己的队伍。

随着游戏的结束,四支胜利的队伍也产生了。但是失败的队伍也不要气馁,争取在下一年年会中能反败为胜。

让我们祝贺以下这些获奖的队伍!
 


 



为了响应——“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的国家号召,晚宴后公司还提倡喝了酒的员工可以请代驾,代驾的费用公司负责报销,确保每一个员工聚餐尽兴的同时也能平安到家。


 

公司董事长袁伟明先生表示,2021年公司各项业绩的取得离不开业界同仁的鼓励和关怀,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宝贵信任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泰和家人的不懈努力和默默付出。

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一起拼搏;这一年,我们携手同行,一起经历,一起走过。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泰和骏业人的担当和作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成绩!感恩各界领导和朋友们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2022让我们团结奋进、并肩同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目标,新的征程。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

相信泰和骏业2022年必将乘风破浪、

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