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我会秘书长出席辉得利不锈钢成立十周年庆典

12月28日晚上,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辉得利不锈钢十周年庆典在佛山新城东平河畔的三龙湾游船码头举行。广东辉得利不锈钢董事长陈淦光与业界嘉宾80多人共同见证,共贺庆典。受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委托,秘书长黄耿燕应邀出席并致辞,助理陈嘉泳陪同出席。

来宾们首先观看了辉得利成立十周年的企业宣传片。宣传片记录了辉得利的发展历程,展现了辉得利的发展业绩。


 

广东辉得利不锈钢董事长陈淦光首先作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向前来参加本次庆典的来宾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是难忘的一年,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年。疫情时常反复,但辉得利始终坚持不懈,不断钻研,在不锈钢领域不断探索,所有打不到辉得利的危机,都将成为辉得利的勋章。

陈淦光董事长说,辉得利公司成立十年来,有幸得到了各位领导、供应商、客户和朋友的支持。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强。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不锈钢屋顶瓦、雨棚板等各系列产品。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工艺装备,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产值,根据市场需求扩大生产能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指出,当前,公司在取得注册商标和多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的同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提高。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展望下一个十年,辉得利必将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黄耿燕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辉得利公司10周年庆典,与大家共同见证辉得利公司十年的成长、发展历程。她指出,在陈淦光董事长的带领下,十年专注、专业、专攻不锈秀钢屋顶瓦、雨棚板等产品,辉得利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强,在装备投入、技术提升、产品创新、品牌发展、开拓市场的道路上不断的探索和突破,近年来发展迅速,依靠产品的创新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在成立十周年的好日子之时,她代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向广东辉得利不锈钢致以热烈的祝贺,并祝愿辉得利在陈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攀登、再创辉煌。


晚宴上,嘉宾们在游船上一边欣赏佛山东平河两侧的夜景,一边享受自助美餐、把酒言欢。期间,辉得利还安排了乐队表演和抽奖环节,将庆典喜乐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