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广州美亚正式启动卓越绩效管理

为全面优化公司管理体系,有序推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卓越绩效管理项目启动会在1号办公楼三楼举行,广州美亚总经理徐立地、中标品牌研究院副院长周庆宏、总经理助理林锦和、莫少文和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卓越绩效模式(Performance Excellence Model)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工具。该模式源自美国波多里奇奖评审标准,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该评奖标准后来逐步风行世界发达国家与地区,成为一种卓越的管理模式,即卓越绩效模式。





中标品牌研究院副院长周庆宏就卓越绩效管理项目内容进行讲解,针对美亚管理现状作详细的剖析计划,同时结合多年经验对卓越绩效评价体系中的领导、战略、顾客、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的七个方面进行深度讲解,为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提出目标和计划安排。

▲中标品牌院副院长周庆宏
 

在详细了解卓越绩效项目内容及计划安排后,各部门管理人员齐声宣读卓越绩效管理宣言,立下目标,表明决心,誓为公司实现经营目标全力以赴。







强基固本抓管理,提质增效促发展。相信通过卓越绩效管理项目的有序推进,广州美亚定会实现更科学、高效地运作,提升整体运营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从而更好地为客户、社会、行业创造新价值,把不锈钢水管带入中国家庭!做好管,输好水,使人们饮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