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献热血 赠爱心 |诚德无偿献血在行动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

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文明的体现

一种爱的奉献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11月9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大早,公司参加献血的职工早早排起了队,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献血。献血人群中,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模范”,也有初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鲜力量”,公司员工表示:“献血是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热血青年责无旁贷。”、“献血对自己有利,对别人也有帮助,是一件很有意义值得坚持下来的事!”一段段朴实而感人的话语传递着诚德人的正能量。




鲜血有限,大爱无边;传递大爱,彰显企业担当!作为本土企业,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十分注重个人、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积极开展和参与社会公益各类活动,扶贫助学、敬老扶幼、无偿献血、开展社会志愿公益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诚德钢 有担当”。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的具体行动,在全体职工中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此次献血生动诠释了公司青年员工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良好风尚。






流动的血,彰显涌动的爱!无偿献血之于生命意味非凡,捐献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回不可重来的生命,播种下新生的希望。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传递的是来自大家的浓浓爱心,洋溢的是充满温情的阵阵暖流。公司也呼吁期待更多的诚德人用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志愿无偿献血的行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托起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