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双兴集团组织管理层军事训练

​以军训之名,

明生活之理。

操场上的风吹日晒,

训练场的专注坚持,

身心在拼搏中蜕变,

团队在信任中升华。

“双兴铁军!共创卓越,赢在执行!”


 

    军容整齐,军威赫赫,2021年10月16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兴集团管理层军事训练在广州黄埔长洲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双兴集团总裁霍总率领各中心总监、主管等38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军事训练。本次军事训练持续了9小时,团结、紧张,艰苦又有趣味性的训练让每位受训人员都满载而归,铭记于心。

步调一致、执行第一
一、军姿


 

在霍总与训练基地校长发言完毕后,军事训练正式开始。


 

穿上久违的军装,从最简单的军姿开始,以执行力为信标,一遍又一遍重拾军训的感觉、动作,直到熟练。

精准到分秒的动作,各位战士们非常快速就训练至整齐一致,或许有战士缺乏锻炼,难以跟上团队,但是坚持执行力为第一位让他不放弃,使得整个团队没有任何人拖后腿。

团队,是成功的第一步
二、组建团队

打造了优秀的团队,才能面对艰难的挑战,经过分队组织,各队迅速推行出队长。在各队长的组织下,各队集思广益,短时间内队名、队歌、口号定型,组队完成。“奋进队”、“战狼队”、“泰山队”的各位战士们将会在接下来9个小时内接受未知且艰难的挑战!


 

专注是达成的目标的重要素质
三、鼓动人心

一次完成150个击球难不难?

“只要你能完成30个,那就能完成300个。”

“重要的是大家专注与协作”

每一组队伍的队员支撑起鼓,有任何一位松懈,鼓面平衡立刻会被打破,在极度的专注中,为了一个目标,每一组队员们齐心协力将鼓面平衡。

在一次次失误与总结中,最终“泰山队”完成击球255次的目标,其他队伍也没有落后。

在环节总结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感悟。

不忘初心,肩负使命
四、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孙文先生的教诲还在耳边环绕,我们战士们并没有因为现在的成绩而感到沾沾自喜、止步不前,双兴集团仍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各司其职,一切行动听指挥
五、司令 参谋长 战士

模拟战场上,司令背向战场,完全依靠参谋长手语下达明确指令,战士按照司令口令战斗。

各大队分别以三人为一组扮演司令、参谋长、战士,在战场中战斗。独特的环节设计,富含管理原理的过程让战士们在参与战斗中收获良多。

从这个环节中获得的了不少想法,大家上前热情分享。

迎难而上,磨炼钢铁般的意志
六、读数挑战

一个队伍拍打圈内数字,以最快的时间完成目标,并且挑战五次,每后一次都需比前一次要更快。

 

目标时长远比训练时长要长,每位战士都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加快速完成目标。

这是极具挑战性的环节,每失败一次,三个队伍的队长必须接受惩罚。


这是本次军训最难突破的训练,每位战士都咬紧牙关,在一次次的反思中突破,最终每个团队都突破了成绩,突破了自我。

向上攀登,下面永远有力量支持你
七、勇攀雪峰

有战士甘愿成为基石,筑起“人梯”,只为这个团队完成目标;有战士为了能让他人成功攀登,用一双双手支撑起保护的人网。


虽然一次又一次失败了,但是众志成城,愈战愈勇,最终完成翻越雪山的目标。一个人能够攀登成功,不只是单单依靠自己的力量,还有身后众多的战友们支持。勇攀雪峰,不只是攀登上去如此简单,更是信任与付出的的体现。

军训,收获的不仅仅是成长
八、毕业

带着今天这一份珍贵的体验,勇敢、无畏地拥抱未来!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在一天的军训后,每一位战士留下了汗水,都会变成明天支持其冲刺更难挑战的动力;每一个环节的团队互助,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挑战中成为相互扶持的精神力量之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