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举办经销商专业化培训

日前,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主办的2021年度《邦克学堂训练营》第三期正式启动,本次训练营主要面向门店经销商、销售员和设计师们进行了一次深入培训,学习邦克的品牌理念,强化全国经销商的业务能力与竞争力,培养精英中的精英,与邦克携手共进,提升业绩,致胜未来。

发展邦克:树立先进的经营理念
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行动。经营理念是方向性和原则性的问题,经营理念的落后和错误必然导致经销商经营业绩的低下。不少家居定制经销商对经营思想不成熟,缺乏发展意识,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存在逃避和畏难情绪,因此邦克通过系统性的经理理念培训帮助学员摒弃落后思想,树立起强烈的服务意识、发展意识。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专业的培训团队从产品话术到量尺报价,从销售实操到设计演练。对于经营理念和技能,培训师讲解了邦克长期遵循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程、为社会创造财富”经营理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于各位学员而言,这无疑是一次从理论知识到实践能力的全面提升。



帮扶经销商:提供协助管理和指导
经销商的素质提高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单靠经销商自身难以完成市场开拓任务,但现代营销更加强调时效性,吸纳客户、占领市场容不得半分懈怠,必须先人一步,快人一筹。所以邦克会给经销商强大的支持和帮助,包括门店如何高效率、专业化、规范化运作,并积极地支持经销商运作。



事实上,邦克具有一系列帮扶政策,从选择店址、装修设计、团队组建、团队培训、促销活动、经营管理、样品安装、整体运营、专业客服、免费软件、免费样品上样等多方面提供专业的终端支持,其中最重要的一项便是“利润保障”。

 

 

通过本次训练营,邦克培训团队将帮扶政策和具体实施步骤详细地讲解给学员,并在实际开店过程中全程指导管理,真正做到“手把手”式帮扶学员,同时,依靠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的品牌效应吸引源源不断的客户,让门店经营者不再有后顾之忧。


真知来自实践:优秀案例融会贯通
正所谓实践出真知,单靠口头说教通常乏力,现实例证才能让学员融会贯通。为此,邦克计划以成功案例作为样板,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亲身感受不锈钢产品的优势,并且在后续阶段的培训中,还将举行座谈会,让样板市场的优秀经销商分享经验,交流借鉴,深入掌握实践知识。



总之,邦克多年来始终与经销商同心同行,结合自身产品和品牌的优势,通过训练营培训不断赋能经销商,让经销商自主认识到与邦克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主动接受企业的经营理念,树立起发展壮大的信心,最终走向共同发展的致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