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项目或明年初竣工投产

据南国早报消息,初秋时节,梧州工业项目推进的滚滚热潮,与奔腾东涌的西江一样催人奋进。“争取明年初竣工投产。”走进梧州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金海1050毫米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将是国内同规格中最先进、最智能的不锈钢连轧线。

                             

延伸阅读     

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作为梧州市2021年重大项目,是由各领域龙头企业承建的国内同规格中最先进、最智能的不锈钢连轧线,集成国内外最先进的软硬件系统,实现操作自动化、管控集成化、物流信息化,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项目将全面建成工厂数字化、设备智能化、生产柔性化、决策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智慧工厂"。

       

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预计将于2022年3月投产,投产后预计月轧制不锈钢热轧超1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