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诚德新材料入选2022年“省级项目库”

目前,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项目入库名单正在公示,佛山共有入库项目9个,其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佛山诚德新材料不锈钢冷轧智能生产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示范项目”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省级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项目,是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起,经过案例材料提交、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而入库储备的。企业通过对生产数字化管理、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和服务化转型的创新提升,并且在设备维护等高成本支出部分的数据采集、情况分析,实现数据互通,有效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和运作成本。

       

据介绍,作为不锈钢产业“链主型”企业,诚德新材料从2016年起便开始转型升级,建设了年产15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打造了业内首条1450六连轧、智能化无人值守的酸洗线和深度水处理及零排放系统。目前该企业正在大力推进不锈钢下游深加工项目,今年6月30日,该企业还顺利投产了年产15万吨不锈钢智能化平板项目,还有三条智能化不锈钢整卷磨生产线将于今年10月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