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雄塑集团召开2021年元旦晚会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9日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雄塑集团公司与广东基地2021年元旦晚会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在该公司总部隆重举行。雄塑集团董事会、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与会,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年,共同展望2021年的美好愿景!

  据悉,本次大会含表彰及元旦晚会两个环节。表彰大会于19:15开始,董事、股东代表黄铭雄先生代表董事会及管理团队致辞,对到会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仍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同事表示由衷敬意!黄总高度赞扬了员工在年初抗击新冠疫情及复工复产方面的突出表现,充分肯定了该公司2020年度整体经营业绩及各方面的进步。面对更不确定的2021年,其勉励全体雄塑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业绩!

  雄塑集团公司总经理彭晓伟、副总经理张海忠等领导对荣获2020年度集团十佳、优秀党员、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奖、优秀班组长奖、优秀团队等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研发工程师杜顺钊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作了精彩发言,雄塑员工们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