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江西安义县长带队到东恒宏钢参观调研

  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东恒宏钢(盾牌金属制品)消息,11月7日,江西省安义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伯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剑魁等一行到该公司参观指导。
 

  安义领导一行人在东恒宏钢总经理龚绍青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仓库、镀色加工车间等现场参观,详细查看了解该公司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

  安义县领导与龚总共同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在龚总的热情介绍下,安义领导们更近一步了解了花纹管的多元化,以及彩色管带给人的温暖感觉,并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和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该公司在日后的发展中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参观完车间后,安义县领导对该公司生产车间的环境和先进设备表示称赞,同时对东恒宏钢生产的产品表示肯定与鼓励。结束考察前,领导参观了该公司的休闲区域与会议区域,对该公司员工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氛围进行简单的了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龚总交换了意见。

  东恒宏钢董事长魏丽丽为安义县领导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安义县领导与魏总、龚总就不锈钢行业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谈,并希望东恒宏钢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彩色花纹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