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海丰国际·厦门港“散改集”合作项目落地——暨新海丰灏运新箱出海仪式

  值此次新海丰灏运新造箱出海之际,海丰国际联合厦门港及客户于8月26日下午,在厦门港海天码头举行了“散改集”合作项目落地仪式。

  海丰国际航运集团薛明元总裁、物流集团赖智勇总裁、集运厦门孟宪良总经理、物流福建潘文良总经理、新海丰灏运汪尚毅总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丰国际不仅在厦门的航运物流业务稳步发展,而且在专业物流领域以及物流自动化、信息化等领域,也不断推出新产品,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次,海丰国际旗下“新海丰灏运供应链有限公司”,运用专利产品“COWIN卷钢集装箱”,为客户出口东南亚及韩国的卷钢货物量身定制了运输方案,将卷钢的散货船运输改变为集装箱运输方式,大幅降低了货损及运输成本,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
 

  “散改集”是国家的大政方针,利国利民。海丰创新的专业卷钢集装箱运输模式,不仅符合国策,而且还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成本更低、服务更优的运输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各港口及相关同仁共同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