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走访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

  6月1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走访我会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鑫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到王占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王董事长愉快介绍了企业近期情况及内部管理。他表示,鑫航的组织架构及激励机制以人为本,同时以保证质量、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让鑫航与员工共同成长,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相互信赖、好友协作、共赢增值。王董事长强调说,企业时下更要先稳健经营,再求发展。据透露,今年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营收虽有所下降,但第二季度表现优秀,王董对下半年市场销售预判良好。
 

  林会长感谢王董事长一直以来对我会的鼎力支持,并对王董事长重情重义和在业界的良好口碑给予赞誉。
 

  期间,林会长就《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的修订工作征求了王董事长的意见,并介绍了我会近期开展的有关活动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还就当前不锈钢产业链发展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交换意见。
 

  王董事长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表示将一如既往予以支持。

  延伸阅读

  广东鑫航投资集团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兼装饰板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其始创于2001年,注册资本壹亿元,是集不锈钢原料代理与贸易、不锈钢板材生产销售、仓储加工、进出口、对外投资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

  鑫航集团拥有“鑫航304”、“鑫鹭正材”、“尊亮”、“泓亮”等子品牌,下辖企业包括:广东鑫航贸易、肇庆鑫航生产基地、佛山鑫航仓储加工配送中心、金泓亮本地平板贸易、泓航亮进出口等。

  鑫航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荣获“广东不锈钢品牌优秀之星”、“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佛山市放心消费示范点”、“爱心企业”等殊荣。

  信心来自于其实力,实力来源于其信仰!“鑫航板材足厚平整、板面白净、色差较稳、折弯性好、富有档次,是具有性价比的良心产品!”,客户对鑫航产品皆评价如此。鑫航深信,品质是企业生命线,口碑是最有效的推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