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钢铁贸易大户-广东乐居商贸集团

广东乐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是佛山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钢铁贸易、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管理,码头营运、进出口贸易、供应链运营的综合性集团,荣获2022广东企业500强、2022年佛山企业100强等荣誉。

该公司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是一家代理销售国内大型钢厂如柳钢、宝武、湘钢等品牌产品,集钢材销售、仓储、加工、配送、研发服务于一体,现货齐全的钢材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企业规模大,实力雄厚,自有资金充裕,在东莞、里水、九江、乐从均拥有自己的独立仓库,自有仓库占地超300亩,仓储容量达55万吨。

该集团代理钢材产品规格齐全,应用范围广,覆盖各行各业,且库存充足。该集团的仓储基地、加工中心、码头、配送中心均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区位优势显著,高效的综合服务快速辐射整个湾区。该集团大力发展产学研项目,积极开拓品种钢,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满足客户多维度服务需求。充沛的现金流和土地资源储备,有效降本控险,形成集团核心优势,提升综合实力。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gd-leju.com

电话:0757-85657778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大步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