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专注不锈钢整卷真空镀色研发和生产—金湘盛不锈钢

佛山市金湘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不锈钢整卷PVD真空镀色研发和生产的厂家,致力打造真空镀色卷优全的配套生产商,其从德国引进先进的真空镀色线两条,可对不锈钢200系、300系、400系等金属材料进行整卷镀色,推出的真空镀黑色卷和灰钢卷已拥有国内较大的市场份额。

技术优势         

PVD工艺所镀涂层的一个特征是涂层在生长形成的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液体,如染色液或电解液。涂层材料在沉积到基材上之前,在真空环境下直接转换成气相。因此PVD镀膜技术是一种100%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技术。

图片

相较于国内其他的镀色产品,其产品表面镀层有抗酸、抗紫外线、抗锈、耐摩擦、不掉色等特点。膜层的椭偏仪与光学性能的在线测量,确保了膜层的均匀性及光学指标的一致性,能真正做到整卷无色差。

一站式服务         

该公司在镀色卷行业通过6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已完成整套配套工艺加工体系。可整卷真空镀加工颜色:灰钢、 宝石蓝、 紫罗兰、远峰蓝、深蓝、仿金、钢琴黑、玫瑰金、红古铜、青古铜;并提供压延、拉矫、磨砂、8K、抛光、分条、平板等一站式服务。

尺寸范围:

厚度:0.1mm-0.8mm

宽度:1000mm-1250mm

图片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103038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三环西路58号之一车间首层32-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