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群发不锈钢

  佛山市群发不锈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是全国水塔封盖的知名企业,成立于2009年,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通过专业的团队管理和高效优质的销售服务,该公司在短短的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不锈钢水箱水塔封盖、方形水箱冲压板材料的标杆企业。

  群发不锈钢主营业务包括:不锈钢水塔封盖、水箱冲压板,不锈钢卷板、平板,是集生产和贸易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企业。

  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全部采用优质的304/201不锈钢板材精制而成,多次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产品质量、工艺及设计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走出国门,进军东盟、欧洲等国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快速发展,2014年起,该公司还将战略重心延伸发展东盟市场的不锈钢板材贸易和不锈钢水箱材料市场。

  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本 信誉第一 服务无价 品牌制胜”为经营宗旨,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该公司愿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美的服务,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广大海内外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3931070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区兴隆十路2号 群发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