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不锈钢工业用管装备制造商-汉高科技

  汉高科技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工业用管装备制造商。产品应用于:电力、航空、汽车、空调,石油化工、流体、核电等领域。

  汉高科技是高端工业用管装备一站式服务商,同时具备不锈钢精密焊管机、焊缝整平设备、光亮固溶设备、离线光亮固溶设备、旋转离线固溶设备、焊接自动跟踪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模具等全线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

  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同,产品远销迪拜、俄罗斯、印度、泰国、巴基斯坦、越南、马来西亚、塞尔维亚、哥斯达尼加、韩国、美国等国家。
 

  汉高品牌焊缝整平设备及光亮固溶设备更是声名远扬,有口皆碑,市场占有率较高,为众多用户指定品牌。

  历经十年的发展,多项技术获得行业内突破。
 

  智能保温型光亮固溶设备,保温段温度精确到±2℃,更好的保障热处理品质;
 

  IGBT旋转式黑色固溶生产线1600KW,制造口径¢325-1016,厚度3-20mm,节能20%以上,退火后无需二次矫直和整形,效率提升50%;

  感应式精轧管离线光亮固溶生产线,具有体积小、节能、高效等显著优势;

  高速伺服整平机,速度提升60%;

 

      物联网系统落地应用。

 

      秉承“需求为导向,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我们不断寻找科技创新的突破口,抢占未来发展先机,加速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升级。
 

  历经不断发展,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顺德区规模以上企业等称号。
 

  联系方式

  电话:0757-25637818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富裕村海裕二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