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江门金溪实业

江门市金溪实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金溪实业由酸碱贸易做起,逐步深入实体经营,并于1997年在江门建立第一家氨气充装工厂。目前在江门、东莞、清远、广西贵港分别拥有四家氨气充装工厂,同时在总部江门建立氨气钢瓶检测机构和危险品运输车队。

针对监管新常态的变化,该集团于2012年成立了安全技术部并组建液氨应急队伍,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用氨指引和保障,包括:氨气存放房的建设方案、氨气的知识培训、操作规程和事故应急处理等。

同时该公司的液氨应急抢险队伍还具备液氨回收的资质,对停业或检修企业的液氨储罐开展回收工程,回收系统中的氨气,使其达到动火要求。至今成功为深圳、江门、佛山市等地方安监和私人企业,完成二十多个回收工程项目。

江门金溪实业将继续以专业、安全、高效的能力为广大用氨企业保驾护航,为不锈钢行业的进步作一份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7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