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彰耀不锈钢

佛山市彰耀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是由台商独资经营的企业,秉承着专业的精神,先进的设备及精湛技术,致力于开发生产各种不锈钢异型管材、特殊规格装饰管及食品专用管。

 

彰耀主要的产品用于:机场、捷运、饭店、商场、楼房、玻璃扶手等装饰建筑工程。其产品符合美国建筑条例,行销到世界各地及国内各大城市,深受各大用户认同及好评。

 


引进潮流、精益求精、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该公司不断追求的理念,通过不断的研究开发各种新型不锈钢异型管材更是其目标。展望未来,彰耀将秉承着专业竞争的精神,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继续完善自我,努力开拓,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服务争市场,与各业界先进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0757-23831038

传真:0757-23831036

网址:www.zhangyao-steel.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绀现村工业区A区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