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佛山上发不锈钢管


佛山市上发不锈钢管有限公司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位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厂址设于佛山市南庄梧村工业园,是国内一家专业的不锈钢管生产厂家。凭着优秀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赢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和支持,并进一步巩固了上发在出口国外市场的销量和国内市场的地位。 


该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不锈钢生产工艺,在制管精密度和工艺水平上均表现良好,生产的高品质不锈钢圆管、方管、矩形管具有:做工精细、弯曲度好、光泽度高、美观、坚固、耐用等特点。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上发始终视质量、信誉为企业的生命,不断完善品牌的营销网络建设和售后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直销门市,形成了“上发”品牌。 


“上发”人本着诚信待人,勤劳敬业,以一流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取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着眼21世纪,该公司全体员工将信守“品质至上,双赢共发”的企业理念,发扬“诚信、勤勉、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为了更好地开拓业务,扩展市场,该公司将根据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加大对不锈钢领域的探索力度,以“真诚合作,共创双赢”的宗旨,坚持“以100%合格的品质确保客户100%的满意”为目标,真诚地与国内外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佳绩!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355 9859

传真:0757-8355 9859

网址:www.shangfabxg.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梧村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