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

会员推荐——台新北不锈钢(匠心钢造)

佛山市台新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品牌“匠心钢造”)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其是金饰资本旗下子公司,匠心钢造-金属分包供应商。


匠心钢造落座于拥有“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广东重要的制造业中心”之称的佛山。匠心钢造从专业研发、生产、智造一体的综合性不锈钢分包供应商。


该公司拥有不锈钢金属表面处理中心,不锈钢纹理处理中心,不锈钢互联网营销平台。专业加工设计和生产焊接高档不锈钢制品应用于:不锈钢楼梯、不锈钢护栏、不锈钢扶手、不锈钢围栏、不锈钢门框、不锈钢窗框、不锈钢镜框、不锈钢酒架/红酒架、不锈钢拉手、不锈钢展示柜、不锈钢展示架、不锈钢屏风、不锈钢隔断、不锈钢花格、不锈钢激光镂空屏风隔断、不锈钢包边等各种不锈钢制品。


匠心钢造服务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广核•中国交建•中国中冶等央企】+【金属装配•地产项目服务商】作为华侨城、华润、万科、保利、融信、融侨、新华协信、路劲、嘉华、九龙仓、仁恒等一线地产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匠心钢造打造出华侨城苏河湾、华侨城新浦江城、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上海华润外滩九里、路劲地产上海院子、嘉华嘉御庭、重庆新华协信星光68、合肥万科森林公园等一系列重量级作品。


【匠心钢造新生态】匠心钢造-互联网选品平台公司联合大牌设计师研发出新一代不锈钢锤击纹理,高端不锈钢软装摆件,不锈钢新表面纳米铜等一系列重量级新作品,并以互联网新营销平台进行推广与销售。其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获得了业界一致赞誉。


联系方式

电话:0757-86712723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胜社区平胜大道(原农科所地块)R区自编A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