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会长出席云浮市云城区(佛山高明)金属智造产业招商推介会

4月9日,由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政府、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东融湾区·共建未来”2024年云浮市云城区(佛山高明)金属智造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佛山市高明区文化中心举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林泽榆应邀出席,会长助理陈嘉泳和常务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副会长单位业和不锈钢等多家会员单位的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图片

云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晓周在致辞时表示,高明与云城地理相近、人文相亲、经济相融,本次以“东融湾区·共建未来”为主题举办招商推介会,旨在积极主动融入大湾区,以云城所能服务湾区所需,以云城所需广纳湾区资源,期盼与高明紧密协作,打造金属智造产业的新高地。

图片

高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林表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化对口帮扶协作,产业共建是关键,也是最大支撑,高明将用心用情用力续写好两地情谊,统筹资源,凝聚合力,深化产业共建和多领域对口合作,携手云城共同书写好“百千万工程”这篇大文章。

图片

活动上,现场一批重大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图片

据介绍,广东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位于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思劳镇、安塘街道等区域,是云浮市推动金属智造产业发展主要平台,也是佛山、云浮两市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产业有序转移的重要平台,云城和高明两地深度产业共建的重要载体。该园区规划面积44382亩,已引入金晟兰和南方东海两大“链主”项目,初步形成以短流程炼钢为核心环节,围绕“链主”企业拓展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格局,未来5年将形成1500万吨钢铁产能。2024年,随着金晟兰第三条生产线以及南方东海项目的投产,园区将进入一个快速扩张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