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云浮市郁南县长张春海带队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交流

3月7日上午,云浮市郁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海,县委常委何毅,副县长、佛山三水驻郁南对口帮扶协助工作队队长彭家文等一行12人到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交流,受到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的热情接待,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陪同座谈。

林泽榆会长对张春海县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协会曾先后三次前往郁南县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对郁南县充满着感情,同时一直十分关注云浮新兴不锈钢产业的发展。他向一行人重点介绍了广东不锈钢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部分地区不锈钢产业招商引资政策及成效。林泽榆会长表示,不锈钢作为广东优势传统产业之一,地位相对突出,佛山、阳江、江门、云浮、肇庆、揭阳、潮州等地均拥有成熟的不锈钢产业集群。“有家就有不锈钢”,不锈钢与民生息息相关,应用越来越广泛,不锈钢产业有着良好的可持续的发展前景。就郁南发展相关产业的构想,林泽榆会长建议郁南充分利用好目前自身的条件,走差异化的招商思路。

张春海县长感谢林泽榆会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对林泽榆会长提出的有建设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张春海县长表示,此次到访是想要进一步了解当前广东省内不锈钢产业结构以及发展情况,了解不锈钢企业的发展需求,为郁南县相关产业未来的建设规划积累更多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郁南县产业规划、国内不锈钢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规模与区域分布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