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24年梧州—粤港澳大湾区不锈钢产业链发展对接会在佛山举行

3月5日下午,2024年梧州—粤港澳大湾区不锈钢产业链发展对接会在佛山东平保利洲际酒店举行。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振品出席并讲话,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主持会议。受梧州政府方面邀请,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林泽榆应邀出席,副会长、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副会长单位鑫峰总经理郑宝明、副总经理许德榕等来自梧州、佛山两地的不锈钢企业代表60多人参加,会长助理陈嘉泳一同参加。

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严建洲首先作梧州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的推介。

图片

随后,林泽榆会长、王文辉副会长等与会代表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林泽榆会长表示,当下梧州不锈钢产业优势越来越明显,条件越来越成熟,建议梧州市出台政策措施大力推动不锈钢在当地市政、民生等领域的推广和应用,以吸引不锈钢下游企业投资选择梧州的信心。

图片

梧州市市长李振品在讲话中从天时地利人和等三个维度描绘了投资梧州的优势。他说,当前,粤桂开展深度合作有三项重要内容:交通互联互通、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科技与创新共同合作。李振品市长表示,梧州正在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尽可能给企业提供更好的奖励政策和优惠补贴,并欢迎更多的不锈钢企业落户梧州。

图片

会后,梧州市领导同与会代表进行了餐叙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