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不锈精讲堂】第2期(把握直播电商趋势)成功举办

3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举办的【不锈精讲堂】第2期(如何把握直播电商的趋势讲座)在佛山成功举办。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江门、肇庆等地的会员单位代表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长助理陈嘉泳主持本次讲座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林泽榆首先致辞。他说,当前,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都在利用直播平台进行产品推广和品牌宣传,协会在龙年第一场活动就聚焦直播电商这个主题,目的就是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借助电商渠道,探索线上线下双向奔赴、同步发力。

图片

林泽榆会长表示,希望会企一起做趋势的朋友,把握新的趋势,拥抱新的浪潮,建立新的渠道,开辟新的增长点,努力将更多的“不锈优品 广东质造”好产品、好品牌推向全国乃至于全世界。

图片

本期【不锈精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了广州领航直播基地董事长、领航数字经济培训学校理事长林裕坤先生作《如何把握直播电商趋势》的主题授课。林老师从当下火热的短视频播放平台切入,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维度,从多组数据、多个案例等结合当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向参会人员解密如何把握趋势,找到方法,运作好平台,助力企业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近3个小时的主题授课完毕后,企业代表积极与林老师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后,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启发、很有帮助,期待协会继续引领行业更好的发展。